活到現在

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被誣賴

明明沒有做的事情被別人硬是冠上子虛無有的罪名

 

 

今天

研討會到一半接到學弟的電話

說什麼事情有點複雜請體育用品店老闆跟我講

說我的IP在兩年前PO了一篇文章有毀謗他這間店跟人的嫌疑

要請我去他店裡當面談

原本想說等研討會中午結束後再過去跟他面談

畢竟工作人員好像不該這樣擅自離開

誰知這位仁兄竟然說

『如果你現在不過來的話,我可能要直接去警察局備案』

挖靠!!

先說我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長這麼大還第一次被人算是恐嚇嗎?

於是乎我很生氣的趕往那間店

見了面果然是我看過的老闆

以前常打羽球時在球場看過他好多次

但他當然不認識我

何況這間店我是第一次踏入

開始跟我解釋說因為我的IP位置在兩年前在小城版PO了一篇文說他種種

他是昨天要PO促銷專案時才發現有這件事

於是叫學生稍微查了一下

然後查到我的位置

所以懷疑是我PO這篇文去毀謗他

不要說毀謗

就是寫文章去抨擊店家的文章這件事就是我最厭惡的事情之一

不過我忍住氣來聽他講

說他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只希望PO文的那個人能出來PO個道歉文或是到他店裡當面對質看是他哪裡得罪他等等

因為他也不想學生留有案底(所以我被唬囉?)

但他說他也去過警察局

警察一開始不太想理他只問他要不要訴訟

當他說要訴訟時警察卻勸他要冷靜(要是我也會這樣勸)

然後他就很氣想要知道到底是誰這樣

他也找了小城的版主要問這個人的資料

然後星期一要去學務處查這個ID註冊時所填的資料等等

試問

這樣不就是正在把『大事化大』

我就真的不太懂這句話的涵義

他是要告訴我說

PO文毀謗要自首的意思嗎?

真的越聽越氣

已經快到了臨界點

但是我知道這個人已經急瘋且沒什麼理智(他說他弄這個搞到凌晨三點)

這時進來一個人提了飲料

是要請我跟三個學弟喝

老實說這飲料只有讓我越來越不爽

雖然我最後還是拿了但我真的超想不給他面子直接就不拿

當然我把飲料給別人

因為我真得不希罕這種飲料

故事說完

總結

1.其實只是因為要PO促銷方案去改善店裡生意時,意外發現了兩年前文章在詆毀他,所以在牽拖生意不好而開始追查?

2.看到我們學生好欺負,就想要他口中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3.我真的很不爽,到了極點!!!

 

最後

拜託不要說我毀謗他

我只是陳述一個事實

因為確實影響了我的生活

那是否我可以去警察局說他造成我精神傷害?

 

 

這兩年我連打羽球的次數都數得出來

卻被當成嫌疑犯

想起來真是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