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

熟悉的開學生活

不再七早八早睡覺

不再早起游泳

也不再成天跟實驗過不去

反正做就對了

如果真的因為這些莫名的怪東西讓我做不出來

就認了吧

 

 

最後最後的一年

想好好去享受去珍惜

每次的練球每次的出遊

或許就代表青春將要逝去

接著

就是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

然後創造一篇後青春期的詩

 

 

 

發現

個性這種東西無法改變

磁場這種東西無法言喻

或許

這就叫做不合吧

你的風格你的帶法

只好默默接受

然後

看著球隊慢慢地起化學變化

可能

我害怕

害怕這不在是我熟悉的球隊

可能

我擔憂

擔憂這支球隊被深深地影響

也許

就是這種個性

讓我自己有時候很難過去心裡的那關

 

 

 

開始回歸跑步

今天聽著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腦袋突然好清楚

清楚的很可怕

然後

開始感受到全身的痠疼

 

 

一步一腳印

生活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