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

這次要推薦的歌不是五月天

是''四分衛''

新專輯個人頗喜歡

 

其實他是一首電影同名主題曲

但我是先接觸了音樂再去看了預告片

片中主要內容是罕爸(罹患罕見疾病小孩的爸爸)要組成一個樂團的故事

我想應該是相當感人以及勵志

 

四分衛 

寫一首搖滾上月球
新聞台最好趕快播
怎麼樣?我特別的激動
超過光速飛到月球的背後
我有超強的能耐

從今以後沒有不可能
我的韌性就是我的青春
從今以後沒有不可能
在乎的是,我愛的人,絕對要快樂?

寫一首搖滾上月球
喜歡把歌詞都唱錯
怎麼樣?我不怕全宇宙
把麻煩危險困難都往身上丟
我有超強的能耐
難忘的,失去的,好多疼痛在胸口,撕裂我們的青春
遺忘的,愛過的,還是擦乾了眼眸,對抗浩瀚的人生
把不可能變可能,一首搖滾上月球,吶喊我們的歌聲
Fly me to the moon

 

 

喜歡這首歌很純粹的力量

很正面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然後去吶喊我們的歌聲

 

一種信念

如果心裡認為不可能那可能就永遠不會出現

相信自己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這個周末很慵懶很放肆

或許到了一個停損點

需要去休息

然後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