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爆炸的周末

研討會後得知親愛的大學同學們要回來看螢火蟲

可真是要折騰我了

星期一seminar

前一個星期五跑來玩耍...

分明是要我做些取捨

星期六特地早起開始著手剩餘的修改部分

下午很不放心的衝了一小段193縣道

沿途風景好漂亮

改天真的要完整騎完一段

中間發生了些小插曲

於是到了出海口

看海丟石頭玩老杯?

有別於草地

真的能讓人心情放鬆

吃過晚餐

走了一整圈的螢火蟲

看到相對於以前茂盛的稀疏

真讓人感嘆

兩個多小時就一直聊天一直打屁

也許這就是相聚最棒的地方吧

晚上喝了點荔枝酒

微醺微醺的更添加了幾分樂意

隔天

卻很遺憾的沒法去佐倉步道

只能一起吃晚餐

晚餐吃的我心很不安

亂糟糟

腦袋全都是隔日的報告

幸好

報告的結果差強人意

還算過得去

真感謝老師沒有噹我(汗顏)

 

 

下午再次去了復健科

挨了第六針

還去買了高筒球鞋

現在球鞋也未免太貴...

手上的預算根本就很難買到好看的

雖然最後挑了雙便宜的

但也要兩千塊...我的天啊

接著吃家聚

學弟妹真夠給他捧場阿

讓我這老人從頭到尾一直講...

這樣不行啊!!

 

回到家快九點半健個身洗個衣服竟然就十二點了

足足睡了八個小時

頭好暈

身體好疲累

一個禮拜太多杯咖啡的提神

結果就是現在的疲倦感...

 

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