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

受傷至今度過了三個半月

在門諾也看了不下十次的醫生

這次經由學長介紹

特地前往位在新店的這間國術館-隆安堂

說實在的

一開始還真不是很敢相信這位肚子有點大可是整個人很魁梧的師傅

一進去裡邊的阿姨就先請我泡了一個神奇藥浴

挺神奇的在於明明水溫不燙

我泡起來是越來越燙

事後推想應該是內含刺激性物質

接著

師傅摸了摸腳(害羞

就跟我說我是否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扭法

恩...挺神奇的

我沒說他竟然知道

於是乎我開始相信他的言詞

後續跟我說了我的腳骨哪裡偏掉角度大概多少X光照不出來等等

還有說如果按照他的指示

預計約一星期後幫我橋正

在一星期後我就可以恢復跑跑跳跳的生活

恩...於是開始了新屋-新店奇妙的六日旅程

這當中還去看了一次機器人展

有夠給他...適合小孩子去看

我長大了

所以不會被他騙...

六天後

回到隆安堂的我

懷著既期待有害怕的心情搭乘捷運

泡了神奇藥浴20分鐘

開始橋正

很恐怖不要看

他的動作之大我的心跳之快

約一分鐘

聽到啪的一聲

我知道

他回去了

頓時心情雀躍了起來

或許一個星期後我就能蹦蹦跳跳

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的

 

 

 

 

現在

一星期過了

確實骨頭橋回去有比較不痛

一回實驗室就發現細胞全數與我告別

整個心情大受打擊

到了今天

他們仍然在與我作對

而腳踝兒也始終維持一種奇妙的感覺

還有......

 

 

只能說這關過了

前面可能就會海闊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