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

海生館實習同事奶瓶

突然治電與我

說他要來花蓮住個兩天

當下真是傻住了

也太沒心理準備XD

不過還是維持我好客的本性

從火車站接送到呼吸民宿

兩年沒見

完全沒變

像是從屏東轉移到花蓮如此而已

一樣獨立的女孩

竟然跑去山上工作

雖然可能跟理想的性質有點出入

有這樣的勇氣

真的令我敬佩

只可惜無法當個扎扎實實的地陪

只能出借機車暸表我的心意

連一頓正餐都沒吃到算是有點可惜

不過天還是聊不完

這樣就很夠了

下次

說好下次要為了時光二手書店而來!!

 

 

 

 

研究所生涯的第一階段算是告一段落

當上了學長

老感覺自己還是什麼都不會

充其量只是多待了一年

而梓涵威翰就這樣離開實驗室

心裡比我想像的平靜

這種場合好像已經漸漸的麻痺

不捨一定有

但又能怎樣?

與其說些挽留的話語

倒不如給予最大的精神支持

過去一年

全部都會進到我小小腦袋的一角落

深藏

一年兩年十年

回憶永遠會在心頭的

 

 

 

老話一句

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有會散的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