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

沒想到竟然是從回桃園開始失眠

什麼時候

開始自己給自己很多很多的煩惱

難道

就不能單純化一點?

 

 

遇到爛房東

就算要搬家

還是覺得很不悅

連要搬走都不放過我

 

 

 

 

細胞能不能聽話點

我哪裡做不對可以託夢給我嗎?

再這樣下去

只是一直在打擊我的自信

 

 

 

 

人情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你認為是人情

別人不這麼認為

你不認為是人情

卻有人會是這樣思考

人與人相處

存在太多利與弊

 

 

 

 

我想好好地睡覺

這周的疲勞轟炸快結束吧

我需要大太陽

然後好好痛快地打場球

所以

腳踝聽話點

別再痛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