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意外的腳踝翻船

發現

我有內足外翻的症狀

於是乎買了矯正鞋墊

至今兩個月

每天早上最期待的就是腳踝動一動能夠不痛

每天至少兩次的熱敷

讓我的電費瞬間爆表

每次看到比賽

心都好癢好癢

原來

我真的很愛籃球

從小到大

還真沒對一件事物這麼熱衷過

就算我知道伴隨而來的運動傷害很多

但我還是想打

好像一種大腦反射

但心裡越急

好像身體越不給我回應

人家說心裡會影響生理

我怎麼覺得生理會抗拒心理...

到了畢業季

沒辦法跟學弟們一起在球場拚戰

是最可惜的

輸贏反倒是其次

 

都說到這了

拜託讓我快快好吧...

不然就是找出真正的原因

老是打針跟氣功

感覺都是治標不治本...

 

六月

期待

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